嗯,因為年關要到了,年底好像不管哪一行都會很忙
公司最近和我們開會討論一個蠻大的proposal..
是較完整的VI系統,而且客戶的承辦人也是學設計的
所以非常希望能看到我們提的案子是充滿新意的
從十月份開始就非常的忙碌
雖然工作才快滿兩個月但真的好忙..

每天都不會準時下班,大家都會待到蠻晚的,特別是老師他們和資深
為了一個proposal忙到一個不行
雖然是提案,但簡報也做的太好了吧..囧
設計是個極度龜毛挑剔的行業別
我真的那麼認為,東西有問題是不能給別人看到的
即便明早要提案也必須爆肝要把企劃做完整

阿,那個proposal讓我蠻有壓力的
但還是要做做看..我想我可以的,就算不可以也要可以
so..這裡可能沒那麼常會更新了

因為老師也是台藝大的,所以間接認識了其他台藝的學長姐
我發現台藝大蠻多學長姐都在從事設計或美術相關工作的耶
昨天還看到我這四號家族的第一代大學長來公司,我好像是第十代
他帶了一瓶紅酒,他說「今天我把老闆拖住了,喝一杯沒關係啦」
之前看到他已經是我大一的事了,沒想到他還一眼認出我
今天又見到一位台藝學姐,不過我沒問她是那個系的?
(有種台藝代代相傳的感覺?)

每次別人問老師怎麼會用想到用我或是介紹我的時候
老師都會說「她程度不錯哦!」
我聽到都會非常的訝異,因為我不覺得自己程度是好的
因為還有好多好多東西我還要學習,我還很不成熟
老師我覺得..真的非常謝謝他給我進步的機會

但也許因為我不想辜負這個機會
所以我一直都處在蠻有壓力的情況下
會害怕失敗或出包,但還是無時無刻砥礪自己一定要加油

前天老師又找我和另個同事聊天
似乎工作一個月都會有個談話時間
說說工作的情況或心得,老師也教導我們一些該注意的地方
會先用導入式的問我們問題,讓我們先去思考去找答案
我覺得這個過程是非常重要的..
老師還說:「總有一天你們會獨當一面,所以有些事情必須了解」
在我的感覺當中,或許老師他沒想那麼多
但我認為這是台灣設計教育的一種傳承
不管是專業還是態度上面..

如果人的一生當中能夠遇到一位那麼好的老師,我想那是很幸運的

阿,不過我好想畫圖哦 Q_Q..
沒想到都沒時間畫圖,不管,一定要生出時間畫圖

但最近一直在做pattern,也算是畫圖訓練吧,只是工具變電腦
不過我還是好想畫自己最愛的手繪稿!!!! (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