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陰雨濛濛的時候,心情也特別差

我最近很少更新網誌,其實本來就不常
我也很少去看其他人的網誌,總而言之我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
也許是血液中宅的基因顯現出來了吧
當我聽到有人提起我網誌的內容時,會蠻訝異的
因為我一直以為不會有人來看
網誌對我的功能就比較像BBS
我從高二開始就有用BBS打日記和心情的習慣
習慣了黑底白字的版面,習慣吐露平時說不出來的心情

我很久沒畫圖了 很久

畢業製作說真的我自己覺得很糟!沒想到我真的陷入了無限地獄中
事情沒有我所想的那麼簡單,我感到非常的挫敗

沒有人能夠幫得了我 只有我自己

真的很討厭自己容易想太多的個性,矛盾且複雜
說服不了自己也說服不了別人,為此我感到茫然?

堅強另外一面就是軟弱,找不到自己
抓的太緊的東西,往往會失去,也會傷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