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喜歡 " 想飛 " 這一部電影

還是很喜歡 " 藍色大門 " 這一部電影

總是很喜歡那種平凡人的生活
貼近身邊的 人、事、物

就好像今天和我擦身而過的某個人的故事一樣

沒有大場面,沒有好萊鄔那種灑狗血情節
沒有瓊瑤小說那樣的纏綿悱惻、風花雪月

我很喜歡那種,簡簡單單的,單純的感覺
因為我自己也是平凡人,也喜歡平凡的事
只因為那很貼近自己的生活

看鐵達尼怎樣都哭不來,看地下鐵沒感覺
看藤井樹、痞子蔡 還是 沒感覺

看藍色大門,眼淚落不停,迷惘中追尋自我吧
看想飛 Joker 有理想努力實踐,用腳踏車載著阿玲

飛奔在有橙色街燈的街道上
只是單純的感覺,卻是打心底漾出來的甜

眼淚好像水龍頭壞掉一樣

不愛看小說,由衷愛 圖文書

特別是凱西,受某個多愁善感的朋友影響
買了凱西所有的作品,幾句話,幾個字
已經完整的表達都會人的寫照

一樣的,眼淚不知道在那邊滴個什麼勁

奇怪的我,奇怪的想法
20 30 40
幾乎愛上張艾嘉,怎能刻畫出很多人生的感動呢?

我討厭一直抱怨不試法去改變
我討厭汲汲營營卻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我討厭時光一天天飛逝卻不能好好把握
我討厭當我活到30歲會發現自己在後悔

世界上太多的不一定,也沒有所謂的公平不公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飛 李心潔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