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假...有時間打一點文章

昨天結束了兩天的活動
非常感謝來參與的大家以及購買商品的人
那個一直躲在袋子後面的人就是作者我
我真的很不擅長言語,所以會處於隱藏模式

在那兩天看完了漫畫「砂時計」還有「NANA」18
砂時計蠻有深度的,我應該會去買一套回來
芦原妃名子的作品我看了一兩部,有點忘記了
都是有些沉重,在整個劇情的鋪陳上面會讓我思考蠻多的

工作的時間增長了
套一句朋友說的「很久沒有認真的玩樂了」
倒不是縱樂,縱樂的效果往往會讓人在狂歡後更顯得空虛
朋友說的認真玩樂好比說..攝影,做做個人網頁..
而之於我就是畫畫圖,看看書..
還有參加同人誌販售會(因為很熱血)
慢慢的累積了一些會來我攤位看看的客人

但很多時候我還是會為自己的定位感到迷惘..
因為我對於連環的漫畫封筆太久了
會場上厲害的人也越來越多
大家都渴望能夠畫出有趣的故事,當然我自己是偏愛原創向的
不管是多厲害的人
在畫原創故事的時候總是會有風險上面的考慮
但無論如何還是想出那麼一本,能夠自己完全主導的書

比較意外的是也蠻多男性客人的
因為我的作品一直都偏向女性的陰柔,也比較受女性客人喜歡
有一個男性外國人
來到我的攤位就直接買了我的書,覺得有些驚訝
客人喜歡我的作品有和我提到風格、完整以及有內容等原因
很多時候一張畫所要思考的東西並不比一本漫畫還要少


總而言之,除了謝謝大家外我還是會繼續創作一些特別的東西
如果要出新的畫刊,是明年的事了
我沒有把握能夠如十二今釵那般完整
畢竟在時間上面十分有限,我也不想隨便出
但..就是這樣了
目前其實我很想出黑白畫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