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想玩一下電繪罷~重操舊業...(?!)
這次畫的感覺是這樣,很擔心自己會鑽研其他的風格
都是用滑鼠完成,用繪圖版反而不習慣(我想是我自己不會用)
模特兒...當然就是我家的貓 >///<  擬人化,哈哈哈
沒想到隔那個久畫電繪竟然是畫男的,只畫了這樣就沒耐性了...
我覺得自己用電腦繪圖好慢,好沒效率,應該有其他快速的方法才是  

最近工作一直出包,快氣死..一直漏字到底是怎樣..!!!(自爆)
都是印出來才給他發現,嚇到我小命都快沒了
阿阿...最近太神遊了,希望能再謹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