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0hits  非常感謝大家的光顧 :D
會繼續加油~(圖中人物頭上有隱藏的"8"哦!)
將近3個月沒動筆..好在寶刀未老(咦?!)

最近工作已經不順到一個境界,與其說設計內容不如說是人為因素
而且不想被工作佔滿所有的私人時間,多少也因為重覆的內容感到有些厭倦了吧~
這陣子因為工作很低潮,想把心情寄托在繪畫上面..阿..真的讓心情平覆很多..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從年後的工作就一直很困擾我
前置作業的流程混亂讓我無法專心在設計的步驟上面
當然也承受了身為菜鳥的批評,會有所成長嗎?答案會是肯定的
可是剝奪了我所有畫圖的時間
我不認為什麼事都是理所當然該做的,畢竟投資報酬率不成正比

不過除了工作上面,前半年不管是同人誌販售會還是初次個展
遇到的人事物讓我很開心,沒做過的事勇敢去做
接觸不同領域的人很有趣,一樣喜歡畫畫一樣喜歡創作
這就是一種新生代的力量吧 :)

人還是要往前看,還算年輕所以犯點錯是應該的,但也必須背負後果
世界很寬廣,我想不該局限在一個框框裡
想嘗試的都西還有很多很多
不要再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