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打FFK2的心得,因為回來後累掛了
第一次參加台北以外的場次, 挺緊張
其實也是把台南展場探勘的行程一塊排進去
舟車勞頓的奔波真的蠻累的..

高雄巨蛋的展場擺下來的感覺,比較可惜的是採光和動線
如果說天花板也能用成透光性的話應該會更好(相對較熱)

當天遲到的我匆忙的放好商品後,看到會場小貓兩三隻真的很哀傷
但沒多久後人潮卻開始出現了,雖然沒有台北場轟轟轟的腳步聲
到下午人潮倒也呈現川流不息的狀態~
這場也驚喜的遇到了小恩的同學和國中同學,很開心 ^^
而且帶的書量也賣完了,見本也被買走了,感謝支持
平均來說銷售額比起台北場竟然不會差很多,這點讓我蠻驚訝的!
也許以後有機會也還把高雄場納入考慮了
這當中遇到最有趣的客人是兩位大男生
他們各敗了畫冊套組以及所有的明信片,真的謝謝!!
還有聽到他們的對話:「錢燒光了先到外頭等」很可愛又實在XD

另外就是關於我戴的貓耳
就在逛會場的時候被問到好幾次「妳頭上的貓耳是哪買的?」
嗯...貓耳是好物(什麼結論阿?!!!)

接下來台中場可能是今年最後的同人誌販售會活動
12月還不確定是否會報...
2009下半年要忙的事也不少,除了工作還有展覽
展場能發揮和運用的空間機能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
佈展方面我還真的蠻擔心的 ="=...

工作已經確定是安排到明年年底了
也不知道明年是否有機會出新刊
但我會努力的!!
希望能把最好的呈現給大家..

離開上份工作也有三個月的時間了
做了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也思考了很多很多
一直都在追著別人巨大的背影,很辛苦...
生活夾雜著淡淡的苦澀和迷惘
「學無止境」這句話竟然是如此的讓人沒安全感阿...

看到朋友blog的幾句話:

三十年前的技法到現在還在玩
經典的東西不會退流行耶,只有不長進的人
潮流會過去,但風格會留下來


真有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