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心浮氣躁...
這張和前幾張不一樣的地方是筆觸沒那麼銳利,用手抹的比例也增加了
發現這樣印出來的效果也比較好 :) 不過這張有點害羞就是...

875.jpg 

已經接近年末了,沒想過今年竟然會過得那麼快
成年人的生活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要考量的事情也變多了
今年最大的轉捩點就是投入畫漫畫
我總是在想自己能夠做些什麼比較特別的事?
也想知道自己心中想過的設計者、漫畫家、插畫家的實際生活究竟是怎麼樣?
我覺得畫漫畫真的非常辛苦,而且在沒有助手和沒經驗的情況下
又希望能夠達到自己的標準,當然下得工夫就變多
可是比起過去一整天都在用電腦的情況,這樣的生活我也比較喜歡
我也期待能夠快點和大家分享自己畫的漫畫 :)

今年的外務太多了,希望明年能夠專心在創作上面
除了手邊的漫畫工作外,也能專注於自己的插畫
自己也在檢討--插畫作品不多是不爭的事實
我也想要突破些什麼,特別是在構成及概念上面
畢竟這會是作品的核心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