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圖一張~2010繼續用邪惡的方式統治世界 XD

最近比較少更新作品,因為想直接收錄在新的畫冊當中
嗯..是和十二今釵完全不同的風格作品,但...也是很冷門的那種
一邊苦惱著這樣冷門的作品會有人喜歡嗎?
一邊又停不下畫畫的手
不過我是蠻喜歡的,雖然還在繪製當中..
真的好擔心會來不及送印,碰到年假的攪局,也在尋印刷廠
(今年的學生真是爽呆了,放超久)
這次又想選好一點的紙,但這樣預算會直接以倍數增加
可是我不喜歡銅版紙,雖然顯色度很好,不過就是沒我要的「手感」
還有我討厭騎馬釘...不知怎麼的就是不喜歡書翻開來有個釘子在那
這樣龜龜毛毛的個性連自己都很討厭...

不知為何的我總是會走向冷門的那一條路
這種心情彷彿就是獨立樂團那樣那樣
雖然能畫自己開心的作品但又常掙扎於現實

說到風格,幾次下來覺得自己真是轉變了不少
但探究其中也不難發現共通點,如我鑽牛角尖的個性一般
繁瑣且華麗,而我也沉醉在許多小事物的細微末節上
對我而言,就是「The Value in Details」
如果以十二今釵的概念來說就是可以把細節拆開來看
一個是色、一個是形,還有Pattern
我曾經把局部放大,截取來看,竟也有不錯的效果

雖然說是單一的事物,但事實上也是由許多小部份組成起來
所以說美的事物其實是不經意的心機阿!
只是我們比較難察覺或是具體的陳述那個心機點
Anyway~設計不就是這麼回事嗎,一個角度也是差很多的

嗯,2010年不知能擦出什麼火花?
只有繼續的實驗才會知道了

雖然冷門,但也代表要更努力才行 \ 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