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擺完攤後展開了瘋狂的搬家行程,就在搬家告一段落時卻得了重感冒..
好在要去台南的前一晚總算復原許多
讓我能夠盡興的欣賞期待已久的「夏季練習曲」

36.jpg

這一趟台南行除了感謝---
冒雨前來拯救我們的有為青年阿亮外,也見到了久違的高中好友凱涵(心)
那麼久沒見面了卻好像昨天才道別般,充滿了熟悉的味道 :)
真的非常開心能夠再見面,高中畢業後大家都各奔東西,偶爾有小聚會
不過工作之後鄉聚的時間似乎又更少了
但無論在哪都希望大家能順心平安

喜歡綺貞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雖然她演出的機會很多,但我卻一直無緣親臨演唱會
直到這次總算感受到Live的魅力了
南台灣的朋友都充滿了熱情,在這氣氛感染之下的綺貞也顯得特別High
聽到前奏就感動莫名,彷彿時光倒流回高二那年的暑假
沁涼的聲音涓流入心田
如歌詞中的蜉游般,找尋生命旅途中的光點

和她,只有一公尺的距離,笑容燦爛
不時舞動著手,撥弄著吉他的琴弦
如果生命中只有一件她值得去做的事,我想就是音樂吧
她在唱小小校歌時說了這麼一段往事

準備考試的那段期間,她把課文編成歌曲,在操場上邊跑邊唱
同學問她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她說:因為我以後要開演唱會阿

就這麼打趣般的預言了往後的人生

綺貞除了音樂外也帶給我一種「態度」
如果生命中只有一件值得我去做的事情,我想就是繪畫吧
最後要和綺貞說的話

Thank you & Cheer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