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荒廢了快一個月了..囧a"
趁2011年之前發一篇文吧~ 以下隨手畫的-是我和我的貓 XD

最近除了工作外也在準備明年CWT及FF的商品,暫時不打算出新刊
不過會有週邊商品就是了,也不會開放預購的動作
喜歡的朋友們歡迎來現場購買哦!(笑)
因為天氣冷的關係覺得畫圖速度有點變慢 ><
倒不是說手變僵了,而是不自覺被謎樣的床吸走...

回顧2010年真是有點忙碌!
分別在寒假及暑假期間的同人誌販售會發行兩本自己的畫冊集
特別是黑白素描本是自己一直想集結成冊的作品

下半年更是幾近瘋狂的忙碌,除了走唱人生的擺攤行程外
也在元智大學及高雄設計師節留下自己展覽的足跡
讓我覺得更珍貴的是在演講及座談會所得到的反饋
一方面在準備簡報時研究的過程中,更瞭解自己的作品外
還有就是從別人口中聽到自己作品的感想及我都沒發覺的細節!

還有四個和大學生們訪談的過程,
覺得自己的作品能夠從畢業展到現在,能繼續延續生命真是值得欣慰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突破的~
很多時候難免還是會迷惘,但就讓作品自己說話吧 :)
但從自己的學妹口中聽到老師對我的印象和想法還真是微妙阿..
講座和訪談真的是挑戰我的口條和膽量...

再者就是準備人生大事了,低調的我也訂婚了..(羞)
喜帖還是自己設計的(笑) 一切都在混亂當中慢慢的學習
好在都是遇到很棒的人,在挑禮服及化妝都讓我很滿意
而且婚秘還是我高中的學姐(真的超巧的說!)
之後整理好照片再細細介紹吧

對2011年也充滿了興奮的感覺,還有好多好多事等著我去完成
手邊也有一個專案正在籌備,雖然很緊張但覺得應該蠻好玩的
一直都想好好整理一下blog和相本的作品,希望明年能別那麼懶散..
2011年應該不太走唱了,擺攤應該都會出現於較大的場次
也會花更多的時間在創作上面....
2011年是百尺竿頭計畫,換言之就是期許自己更進一步!

最後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