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CWT竟然下起了雨
而且早上正趕去捷運站的途中,機車拋錨了
雖然很不爽,但還是告訴自己:「不要抱怨才能把事情做好」
幸好拋錨地點已經離捷運站不遠了,所以還算過得去
現在的同人販售會真是一攤難求,我只報到第二天的攤位
而且我一點廣告都沒打,因為我還未真正生出本子來
所以只有單張插畫可以充充場面..沒廣告可打

這次的擺攤讓我蠻開心的,因為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雖然今天CWT入場的人並沒有期望中那麼多
據說昨天很多人,我想也是,而且今天早上又下雨

不過在我心中還是想著
「動漫迷的熱情是不可能被這點天氣給澆熄的」
台灣人真是愛排隊愛到一種無可自拔的癡迷程度
自己想要的東西可以不顧風雨和肌寒交迫的徹夜排隊,真是太堅強了
之前很多人入場的時候會在台大體育館
聽到大家衝進來的腳步聲,真的!

在整理好要賣的東西後,竟然遇到大學通識課的同學,非常開心
即使並不是十分的熟稔,但同人圈總會有想不到的收穫和情誼

更特別的是,沒想到可以見到武陵漫研的學妹們,差我三屆的樣子
她們說聽過我的筆名,在逛攤位的時候覺得我的作品很眼熟
所以來認親大會 XD

覺得真的真的好感動哦,武陵漫研真的永遠蔓延 ~~
雖然我已畢業有段時間了
和武陵也漸離漸遠,桃花源也不那麼常掛在上面
可是,那種大家同樣喜歡一件事情連結起來的情感讓我好感動動..
一直到現在 第九代目的大家每年寒暑假都會來聚會
嗯,我實在太喜歡大家了,所以主辦人都是我

像現在會想說,大家都各奔東西,也都很忙碌
不知道是否還會想要來參加呢 ?
可是我覺得每次聚會都讓我蠻開心的
大家或許外貌有些改變,然而在聊天的過程中
彷彿回到武陵地下室的社辦那種感覺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那麼念舊
我真的很喜歡曾經在武陵的日子和大家
在很久以後,或許更是聚少離多
不過我相信那份感情會一直蔓延下去

當我聽到有人喜歡我的作品的時候
心中會湧現一股溫暖和喜悅
喜歡我的作品就好像我被喜歡一樣
就算只有一個人,都足夠讓我努力下去!
那為短髮的可愛女生,實在讓我太感動了~>"<
還有~
特別的是有一家人,父母和兩個小女孩
媽媽首先停下腳步,看了看我的作品
然後讓她的女兒來挑自己喜歡的
很神奇!那兩個小姐妹剛好挑了兩張系列作品,真不愧是姐妹阿

這是今天擺攤的趣聞和收穫,聽到讚美是非常讓人振奮的一件事
可是我也明白這世界厲害的人太多了!我還不夠好,必須更努力
對於他們的支持讓我又更熱血,創作的東西能引起共鳴我覺得很欣慰
我能夠一直創作下去的動力一個是自己,一個就是支持我的人們
為今天喜歡我作品的人獻上最誠摯的感謝......

為什麼我會覺得擺攤很開心,因為不全然是都 "向錢看"
同人販售會真的是一群喜好相同的人互相交流的地方
賺的錢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心靈上的滿足和收穫
畫自己喜歡的東西真是非常快樂的事!!!!我只能那麼說!!!
嗯,不過這次的行情還不錯XD,賣了100多張的小卡
下次出本好了~(這句話我到底說了幾次??!!)

每次畫圖都會和我的圖說話
對我而言他們全像是自己的寶貝一樣,是有生命的
只有投注自己生命的作品才能夠去感動別人
我對作品們說的話,希望能夠透過作品傳達給看到的人
我還不夠成熟,還不夠好,可是我會努力下去的
我需要的思考和時間....

朱銘大師說:「我餓了四十年沒餓死才有今天的成就」
「我不太相信什麼天份和才華,我相信的是毅力」

他說他一開始想拜師學藝都是用求的
一個在鄉下沒念過多少書的人
在眾師兄弟中也不特別突出,所以大家都不敢介紹老師給他
但是他毫不氣餒的親自去拜訪老師,一刻就這樣幾十年過去

他說:「不要看那些偉人這樣,都是努力到半夜兩、三點的!」

成功的背後,我真的相信有不為人知的淚水和辛苦
所有知名的大企業家和名人都有個共通點就是-堅毅、樂觀
如果還沒開工就開始抱怨連連,那根本不可能會有什麼成就的

當然也有人就想要平平過一生,只要這輩子無愧於心沒白活就好

人生道路該怎麼走,心裡自有想法
再半年我就畢業了,相信又是一段精彩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