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篇文章貌似過了半個月...orz..
趁熱來發個擺攤心得文好了,接下來會再發個高雄展覽遊記
 
今年的暑假真是忙死我了..雖然沒有新刊 (被打飛)
這次沒有新刊及新品,非常的抱歉....Q^Q
但還是要感謝每個來攤位逛逛及購買商品的朋友們
暑假爆衝行程終於接近尾聲了..剩下聯展及慕夏展~

本來想在FF18結束的時候就來寫個心得,但因敝人懶散所以就拖到現在
今年同人誌販售會的情形還是一如往常,人滿為患,尤其是CWT根本塞爆
老天爺也蠻賞臉的,不然就會出現「擺攤必遇颱風」的傳說了
不過就算颱風也依然無法動搖大家的愛與熱血,只是cosplay就比較慘一點
FF18很糟糕的是我犯了禁忌般的錯誤,就是一般入場時才進去擺攤」
因為我遲到了,進去的時候真的很想哭,而且又因FF是男性向群眾,我快被嚇死
幸好有好心的工讀生指示,才讓我在沙丁魚群中找到自己的攤位(感謝)

FF因為充滿男性向及R18的關係所以我只報首日
我真的覺得R18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封面很多很「裸露」..真的蠻汗的
但FF18擺攤的情況是讓我蠻意外的,這次買套書的人突然變多
還有香港的朋友買了我的作品,一直希望有機會也能參加CWHK阿..

CWT28該怎麼說,快變成認親大會了,遇到好多學妹阿!!本系和外系的都有..
而且為什麼大家開口就問:「妳是十二今釵嗎?」
我真不知道該說是還是不是..因為嚴格說起來,那是我的作品 - -
我都畢業好幾年了說,敝人在校時也頗低調..
不過我覺得作品被記得是很令我開心及振奮的事! 好像精神被保留了下來

更讓我驚喜的是還遇到高中同班同學,說起來真慚愧..一開始我完全不認得(被毆)
我在想為什麼要一直看著我竊笑,後來她們還看著我說:「認得我們嗎?」
我才驚覺:「妳們是武陵高中的嘛!!」...明明同班我搞得好像別班的..對不起!!囧rz..

因為很想把概念傳達出去,這次CWT28特別在前一晚
為POISON魔藥繪葉書做了一本非常自high的「說明冊」
我個人頗熱衷做手工書的(不過還很弱),本來想玩玩看線裝,但手上沒工具而且看起來好複雜
所以就做了普通的平裝,重點是雙面列印,排版時要注意左右及上下相反的問題
沒想到意外獲得熱烈詢問...


還有觀察到POISON中的人氣NO.1的角色就是他!! (如下圖)
因為很多人選了他當封面的明信片套組....我個人頗愛那個面具的

魔藥物語【學業】    

總而言之,這次暑假的擺攤要感謝所有支持及鼓勵我的人
不管是新朋友還是舊朋友^^ 還有在我隔壁攤的小學妹也加油
以及mimi27,謝謝妳的支持:)

其實我不太會說話..也很少和其他社團交流,因為我會不知道說什麼..
連我妹都叫我「句點小姐」,因為通常都2~3個字結束她的問題。
甚至在攤位也假裝自己是小精靈介紹作品,覺得以第三者的感覺比較輕鬆
也許是因為閉鎖在自己的時空裡太久了吧..(宅!!)

我會繼續努力燃燒我的熱情,希望每次都能帶給大家不同的面貌及驚喜
也預定會在明年寒假發行新的作品,應該是畫冊的形式為主,但會琢磨自己的文字
到時也請多多指教了 :)

接下來要開始衝刺聯展的作品..有點卡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 FF 同人誌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