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最近完成的筆記本,雖然展覽已經結束了
但還是受到空島的照顧,非常謝謝他們,他們真的很用心在幫每個創作者提供舞台
收到成品的時候很開心呢~! 我想做筆記本很久了!因為我是筆記本控,有時會瘋狂的買筆記本
應該說,我很喜歡「書」給我的感覺 :)

這本是正方形規格:14.8x14.8 cm, 單價是:NT 250
個人是覺得單價蠻高的 o.o 不過訂價不是我訂的,可能成本也高吧
封面有上局部亮P和內頁折口,內頁則是全白素描紙,不過磅數比較低,適合塗鴉
外側還有黑色彈性的帶子,可以固定筆記本
喜歡的朋友歡迎去【空島本部】購買,我這邊沒有提供現貨及網路購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