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和大家說「我回來了」感謝大家的關心及鼓勵

未命名

再來,今天是Steve Jobs逝去的日子...不知怎麼的,心情很沉重..
我完全不是蘋果迷,也不是sony迷,簡單來說根本不是科技迷
但Steve Jobs的死訊給我最大的衝擊是
    
「又一位為理想及夢想燃燒生命的戰士死去...」

和當年的Michael Jackson一樣,好像心靈崇拜的對象突然消失、突然沒了
他們對世界的貢獻之大絕非我們可能想像的,They get people together around the world.
再者..Steve Jobs和Michael Jackson其實都算英年早逝,他們永遠都不會停下腳步,直到死的那一刻

會發這篇文章也是因為最近接觸到另外一個已逝的偉大日本搖滾教父 - 尾崎豐
好險他們都是有夢想、努力並勇敢實踐的戰士們
幸好他們一直堅持著自己的理念才讓我們能看到、能接觸他們所帶來的一切

尾崎豐一個才二十六歲就過世的歌手...

曾經說過:

偶然都會有犯錯的時候吧? 但是,我覺得,就算是犯錯,但若不以自己的身體撞過去
靠自己去解明每一件事的話,就無法踏出新的一步。
為了這個目的,或許會受到很多傷害。
為了這個目的,甚至可能會喪命。
只不過,為了新的一步,我賭上我這條命。

這陣子其實自己也有點難過,一直被不斷的自我否定搞得很焦躁
我覺得自己很幼稚,完全不會因歲月的增長而釋懷或看開些什麼
反而越來越執著,現在的夢想和心態和十年前的自己差不多
有點害怕,十年了,我到底有沒有成長呢? 我到底有沒有比較厲害呢?
有很多時候,夢想的背後隱藏著很多不安,就像越繁華的城市其後的黑暗角落也越多

我們需要一個精神指標,但那個指標消失後好像前方的背影不見了,突然不知道自己該走向何處
所以才會有信仰的誕生...人類比萬物都來得脆弱許多

看著這些憾動生命的人,自覺慚愧..我想我應該要更勇敢一點
時間就像急流中的浮木,必須要好好的抓緊他

下次再介紹我很欣賞的歌手 - 尾崎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尾崎豐 Steve Jobs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