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缺水了..上篇文章又是半個月前..(我好像都是半個月發篇文..) 最近還是很忙碌
但大家的留言和寫給我的信我都有看哦! 會一一回覆的
貼個工作圖暫時充一下版面好了~

 987   

 

是為一家遊戲公司-松崗科技做的宣傳頁面人物設定,有兩隻角色 - 劍士及精靈
是我的人設初體驗,他們說是看到十二今釵而委託我
奇怪的是十二今釵並不是CG作品的說,讓我感到十分疑惑 ="=a"
所以我在有點危險及沒經驗的情況下接下這個案子
因為覺得很有趣,而且是初次跨足遊戲類產業
當然有些官方的基本要求必須要達到就是了
前陣子也收到蠻多APP產業的邀稿,但和這種人設不同
想說插畫在科技業的重要性也與日俱增,不分電繪及手繪哦~

還不是很會畫CG,繼本事文化後這是第二個動漫風CG類商業case..
用的手法就只有PS的噴槍和滑鼠..我真的很希望能趕快習慣繪圖板
很多質感和筆觸還沒時間好好研究,也有蠻多崩壞的地方我想要修正
不過因截稿日在及也就這樣了....
還有非常非常多不足的地方,未來會慢慢加強的

目前覺得自己的CG風格應該會是--> 乾淨及色彩飽和度高的走向(和手繪差不多)
但有時間還是會多玩一玩及嘗試一些新的感覺或是其他的繪圖軟體

上個週末也到高雄駁二進行設計節的卸展,大家的熱情實在太驚人了...我被嚇到了
下次再把整個活動花絮分享給大家~

接下來我又要繼續趕稿了 >"< ~
還是歡迎大家踴躍留言!! 謝謝觀看啦~

arrow
arrow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