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0hits賀圖
這張是200,000hits賀圖! (好呼隴XD) 下次再補新圖好了
因為昨天也剪了頭髮,我有瀏海了!! 所以心血來潮來更新一下作者圖
還因後腦杓髮量太多,髮型師還說:「怎麼剪不完」....(抱歉..3個月沒剪的髮量...orz..)
是新開的髮廊,在內壢附近一家叫19 Hair Studio的店,店長是對很時髦的夫妻
店長從日本學美髮歸國(有日本證照哦),老婆是日本人哦!很可愛的一對夫妻 :)

25  

當然MIBO也要換造型阿!!! 這回他cos貓咪老師XD
最近夏目友人帳第4季剛完食
貓咪老師根本是此片的亮點!! 人氣應該勝過夏目貴志= =
夏目你真的好弱阿~~要不是沒有名取和斑..你早就被的場當家吃掉啦!!

嗯嗯~~感謝大家收看本blog,希望能再更豐富一點,之前收到蕃薯藤的寫手邀請,但我離寫手還遠得很阿!!
每次一忙起來就容易荒廢blog,但有時太投入就是寫個1~2個小時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也在猶豫一個新案子,因為有點想休息一陣子...而且好想趕快完成新刊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目友人帳 貓咪老師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