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Client:香港 APPortfolio(亞洲青年創作平台)
Project : 【三位藝體】開幕派對、展覽

TRINITY EXHIBITION PREVIEW COCKTAIL. in HK

前陣子畫的工作圖,是和某家廣告公司合作的專案,也是系列稿
不過因保密合約關係所以只能po一點局部圖和大家分享,
這是原始水彩手繪稿的實品拍攝,不知為何很有「絨布金絲」的質感及立體感
而且我還蠻迷這種金色的顏料,個人偏愛用金粉調色,不買現成金色顏料,因為金色會假假的
水彩真是很神奇,和過去十二今釵著重在畫面的構成及圖騰設計,較平面
目前的作品逐漸增加質感度,一切都要慢慢的嘗試和學習~



下面則是新刊籌備中的作品,不知怎麼的畫出很像布袋戲的角色,四開大小,繪製時間稍微長了一些
很少和大家分享我的作品草圖,因為十分潦草,最初概念圖的亂度和海賊王草圖差不多= = 根本看不懂
新刊籌備  

為什麼最近會開始分享呢? 因為可以充個版面 ...阿 不對
因為CG很流行放繪製過程嘛..我心想:「我‧也‧要~~!!!」
雖說如此,每次都要提醒自己「畫到一個段落要記得拍照」
但也蠻常一鼓作氣的從頭畫到完然後忘了拍照..= =..
總言之PO進度圖是要告訴大家,我真的有在準備新刊!!! 不會像前幾次都...天窗 Orz...(被打飛~)
整體大方向的概念已經有了,但要怎麼貫穿整本書還在煩惱當中...

上個星期有去FF辦的原創only場,很久沒以一般民眾身份去參加了
以FF主辦來說真是難得的清流!
很多原創作品完成度蠻高的,可能也因為是自己的原創作品吧,感覺放在裡面的愛更多
我也終於看到傳聞中很像我的作品的攤位耶...呵呵~
我個人比較偏愛繪本及插畫類商品,所以並沒有特別去追漫畫本,但還是會挑著買
原創場風評都還蠻好的,逛的品質也不錯,每個攤位都很平等
大家都是一個攤位,基本上都會被逛到,也沒有目不暇給的宣傳大海報擋視線等等
最重要的是沒被補教業者及商業攤占據!! Thank God..超討厭,

再來分享一個東西:APPortfolio(亞洲青年創作平台)在香港舉辦的展覽
【三位藝體】開幕派對 TRINITY EXHIBITION PREVIEW COCKTAIL. in HK

他們的展場我覺得弄得很棒~之前也有在高雄設計師節展出 (我的展覽也剛好在他們隔壁 XD)
下面是我在書中刊登的作品,是放在投射燈箱中展示~
  

下面就是很high的展覽團隊們,中間的螢幕就是我說的燈箱
  

不是我要說...他們的展場真的都做得很好!!在高雄設計節時就這麼覺得了~
其實去年我在高雄設計師節展出有一堆展覽資料和照片我都還沒整理放上來..好糟... 囧rz...

  

以上就是最近的流水帳 XD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