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更新塵封已久的相本,也會拍攝一些原稿分享給大家,讓大家感受一下原稿的魅力!!
下面這張是The Long Road Home {死神} 的原稿拍攝,一樣是手繪水彩加上一點色鉛筆
這張主要在實驗質感及顏色,色彩有別於平常喜愛的鮮麗感
而是多點混色,接近枯黃的植物隨風飄揚,兩名死神衣服上的質感個人蠻喜歡的 :)
每次都覺得拍出來的東西很有立體感,真神奇 O.O"

The Long Road Home 的原稿拍攝  

下面是有一點年代的漫畫稿,其實我大四之前的畫風都很漫畫,我本來就是喜歡漫畫然後愛上畫畫的人
以前高中還是漫畫研究社,哈哈~基本的漫畫用具都會使用,我有渡過手工網點的時代哦!
現在軟體發達,很多人都已經在使用專門的漫畫軟體,所以可能連真的網點紙都沒看過
這實在是蠻可惜的事,日本使用手工網點的漫畫家還是很大多數,因應而生的是週邊好用的繪圖用具
台灣因為大部分都科技化了,導致這些文具並不會在台灣出現,沒有使用的福份阿.....
網點我最喜歡的是刮網的部分,有種快感 XD
我有渡過手工網點的時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