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堂課忘記帶相機紀錄,這星期總算拍到一些紀錄了..
這次我做一個「超大型18宮格複合式壁掛」,最難的地方就是中間的18宮格 =_=|||
最近收集了阿朗基的杯組,這個就是要放杯子的~
中間的十字卡榫細節反覆微調了非常多次,細部也使用了鑿刀
之前看蜂蜜幸運草的森田在做雕刻時用鑿刀,我也用了耶~~不知為何覺得開心 XD
woodlife  
從下午做到晚上,做起來真的蠻大的! 長大概120公分,寬為104公分
施工步驟也非常重要! 基本上都是先完成外框再定內框
下面我還有兩扇門沒做完,原本以為這堂課可以完成但細節比我想得還要多,所以下堂課才能完成><
woodlife  
下面是我畫設計圖,先生做的「掛鑰匙的複合式壁掛」,比較困難的是下面的抽屜,也挺多細節
尚未完成,門及掛勾的部分也還沒放上去~~我還有個有趣的idea,希望可以實現 A__A
woodlife  

這堂課目前最主要是學十字卡榫的18宮格,電鑽技術有好一點點,手開始起繭了~
下星期我也要挑門把五金,好興奮! 門的地方還在想要做點什麼花樣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