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更新今年的萬聖節賀圖 (也許會有好幾張賀圖?!) (*〞︶〝)ˊ★*"`'*-.,_,.-*'`"*
上次是畫橫式,所以這次畫直式,咪寶系列一直都有在進行哦~
萬聖節就是看恐怖片的好時機阿!!
Trick or Treat_MIBO featuring John Kramer
萬聖節系列第1張插圖,這張是MIBO和奪魂鋸角色合作的作品
p.s 奪魂鋸 (SAW) 是近年知名的血腥片,一共拍攝7集。

trick or treat

萬聖節慶典活動:不給糖就搗蛋(Trick-or-treat)
小孩裝扮成各種恐怖樣子,逐門逐戶按響鄰居的門鈴,大叫:"Trick or Treat!"(意即不請客就搗亂),
主人家(可能同樣穿著恐怖服裝)便會拿出一些糖果、巧克力或是小禮物。
部分家庭甚至使用聲音特效和製煙機器營造恐怖氣氛。
小孩一晚取得的糖果往往以袋計算,整袋整袋的搬回家。
在蘇格蘭,小孩要糖果時會說:
「The sky is blue, the grass is green, may we have our Halloween.」
(天是藍色,草是綠色,齊來慶祝萬聖節前夜),然後以唱歌跳舞等表演來博得糖果。 

arrow
arrow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