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下我的3D作品,阿乃的木工日記 XD
這是近幾堂課的作品,18宮格複合式杯架組及今天完成的桌上型置物櫃
桌上無時無刻極亂的我設計了一個可放雜物及書的櫃子,這樣我才有空間可畫圖 ><
杯架當然放了我收集的阿朗基呀 A_A"

阿乃木工日記  
置物櫃除了十自扣卡榫外還有就是抽屜的製作有點小麻煩, 除了洗溝槽
手工技術不佳如我這樣,其實抽屜要做得剛好放進空格,得細修好幾遍才剛剛好放得進去 = =|||
女生在木作上力氣真的比不上男生,很多時候都要非常用力才能讓過程順利進行
每次最開心的還是選五金,上個作品把手用金屬這次就改用比較可愛的陶瓷~
下次我想要做專門放畫具的東西...><...木頭真的很棒!!!

阿乃木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