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工作室獨立刊物 Vol.6
// 十二今釵復刻版 // 

手繪針筆水彩作品,新一代設計展平面銀賞,奠定風格之經典代表作
Price:NT500
Page: 48 pages
Page Size: 148 x 210 mm
Paper: 美術紙
Printing: 4色全彩印刷
Binding: 穿線膠裝
Language: 繁體中文
Source: Printed in Taiwan
Design / Illustration:陌生人工作室
Publisher: 陌生人工作室

// Conception //
刻版內容簡介:除了經典十二今釵作品外,還收錄草圖、概念、新繪製的差圖等新增修訂版內容。
預購禮 (贈完)
1. 新年賀卡或明信片隨機出貨
2. 限量《紅樓別冊》16頁全彩文字插畫本
3. 繪圖步驟圖錄

手繪針筆+水彩的作品,也是奠定自己畫風之代表作。
以浮世繪加上傳統國畫的工筆技法呈現東方情懷,在整體造型及畫面上強調現代摩登的設計風格。
概念來自《紅樓夢十二金釵》,旨在探討現代女性群像縮影,故名為《十二今釵》。
這次開本的選擇上以較小且方便攜帶的尺寸為主,紙張也和初版畫冊不同。
比起畫冊一詞我認為專刊更適合這本書。
內容上面除了十二今釵畫作及說明外也收錄了《紅樓夢》闡釋的中心思想
以及我在創作歷程中的甘苦談,複雜的思緒交織出十二今釵的生命力,源遠流長在你我心中。
選聽歌曲:坂本龍一_Asience

相關商品:
陌生人工作室獨立刊物 Vol.1 十二今釵初版畫冊 ( 500本完售 )
明信片 / 三刷 (完售)
i-cash (完售)
海報 (完售)
紙袋 (完售)

// Online Shop //
露天 →
蝦皮 →
pinkoi →


*預購寄出,感謝大家的支持

復刻版實體書

復刻版實體書

復刻版實體書

標準字

標準字

  
// 紅樓別冊 // 贈完
這本《紅樓別冊》是特別為《十二今釵復刻紀念畫冊》所編繪的預購贈品,
本來只預訂前50名預購才會有,但預購數超出我預期所以我決定開獨立版印刷。
和正冊《十二今釵》是一對的作品,十二金釵有分正副冊,
所以這本相當於副冊,標準字設計也以陰陽刻為概念。
除了補述《十二今釵》的內容外還有一些附錄隨筆插畫,是比較傳統中國風味的作品,
之後也會企劃以東方風格為主的作品集,另外也收錄了在籌備新一代設計展的心得日記,

我想經歷過畢業展或正在籌備展覽的朋友應該多少能夠體會。

       
元探二春  

arrow
arrow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