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很久沒發心情文了,一方面FB的興起的確讓我有點轉移注意力
也覺得看Blog的人越來越少了,雖然心情文也不需要什麼人氣就是 :p
近期除了工作外也開啟了擺攤人生,同人誌販售會真是愈發的多元了,

我個人的感想是有好有壞,也擔心如創意市集的泡沫化...
在擺攤的日子裡也認識了很多有才華的創作者,還有一直默默支持我的讀者們
我覺得我還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也一直追求作品的成熟度
其實我沒想過自己能走上插畫之路這一途,也訝異有人喜歡自己的作品
甚至願意花錢支持我的作品,這都是過去我從未想過的
雖然我們彼此不認識,也許也只是生命當中的過客
但藉由作品認識了彼此,我很珍惜這段緣份
很多事並不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我很感謝你們 :)
創作之路我要一直走到生命的盡頭,因為我實在太愛了(被虐狂?)。
<Drift 漂流詩篇>  北海聖魔:掌控權勢 

{ 北海聖魔:掌控權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