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工作室怎麼可以忘了和大家說新年快樂呢!!
阿乃的跨年跑去聽陳昇的演唱會,
做為音樂創作人,能好幾十年都在舞台上活躍,從黑髮唱到白髮
台下的歌迷也跟著陳昇一起成長,我想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很多朋友可能是從「十二今釵」開始認識阿乃的,
在十二今釵出復刻版畫冊的時候,
有同學和我說以前高中就有看過阿乃的作品,現在終於買到畫冊真的很開心,
當我寄出畫冊的時候發現地址已經是某大學,

心想,時間過的真快 !

很感動大家一路上對我的鼓勵及支持,
這一生能夠愛上畫畫真的很幸福,也很珍惜和大家相遇的緣份
接下來我也會繼續努力update自己,繼續創作新作,品想要達成的目標也會努力攻略。
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順心 ^^

藏鏡特典第13宮: 麋鹿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