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Client:POPTEEN、PLUS Lumino、yahoo
Project : 寶靈心塔羅:塔羅牌插畫專案


因為常收到同學問我作品是否被盜用,並沒有哦 !
都是合法授權給尖端出版和寶靈老師的,
最初這個案子是因為寶靈老師覺得我的作品很適合塔羅牌,所以才進一步開啟合作之路。
我也很開心我的原創作品能夠授權給自己喜歡的商品,
也感謝尖端編輯及寶靈老師的幫助 :)

關於授權這件事我是蠻龜毛及有個人原則,我會挑適合自己插畫的商品,
因為我覺得並不是每種商品都能夠很好的表現我的插畫,因為需要較精細的印刷。
我收到最多的授權邀請就是衣服了吧,但我認為不是每家衣服印刷都能很好的表現精緻度
加上衣服會因為材質、樣式及印刷方法不同,而在畫面上有所限制。
所以我基本上都斷然拒絕了。


*APP,色系一整個好適合
有推出App哦! App媒體也延續了我的整體設計風格 :) 
 
* POPteen雜誌廣告page
雜誌上的廣告頁面~

*日本雜誌PLUS Lumino連載
寶靈心塔羅上日本雜誌了  

*yahoo合作的投資占卜企劃
yahoo理財專欄:2014塔羅投資占卜  

arrow
arrow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