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Client:國立故宮博物院
Project :
 故宮插畫創作訪談及拍攝宣傳影片花絮
上週三去故宮接受訪談及拍攝宣傳影片,
主要是談插畫創作與故宮的聯結,感謝故宮的肯定
雖然過去已有訪談經驗,但我覺得還是容易緊張及出現口齒不清的情況...="=
不過拍攝影片是第一次,真的是.....平常低調的我,是有鏡頭恐懼症的,
有人盯著我看會讓我不自在...所以辛苦拍攝人員了 !
中午去吃富山居,蠻漂亮的餐廳,下雨又更詩情畫意了。
我吃的是牛肉麵,蠻好吃的,肉質細軟,湯頭適中。
拍攝完後,順道看了列支敦士登:秘藏瑰寶展
展期到 8 / 31 ,展品相當華麗壯觀 ! 
超級充實的一天,非常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感謝贈票及餐點和一天的陪伴行程。
smile emoticon

故宮接受訪談及拍攝宣傳影片花絮  

故宮接受訪談及拍攝宣傳影片花絮

故宮接受訪談及拍攝宣傳影片花絮

故宮接受訪談及拍攝宣傳影片花絮

故宮接受訪談及拍攝宣傳影片花絮

故宮接受訪談及拍攝宣傳影片花絮  

arrow
arrow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