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展場的title,也是我的標準字,文鼎超明體
搭配畫作,所以使用大量的牛皮紙效果和黑、紅、白三色
未來展場也會朝這些顏色做規劃




作品說明海報:



p.s.其實最近畫的黑白鉛筆稿..
略帶寫實的效果等是經過這次畢業製作洗禮後的作品..
對物的"形"又抓得更準一點了..嗯...

十二今釵在形成的過程中是痛苦且充滿挫折感的(因為和畫爽是兩碼子的事)
經過多次和老師討論及每次進度修正才有這次的專題誕生。

這次的插畫對我而言是一種挑戰十足的創作
應用了大量的線條和塊面及許多細節描繪是主體的重心
技術層面上的磨練讓我手繪技巧更成熟
我熱愛手繪的不完美因為那正代表不完美的自己
然而繪畫卻讓我的生命完整。

插畫每張代表的象徵意義讓我絞盡腦汁,思考的歷程中是緩慢逐漸累積的
期間最痛苦的時候莫過於眼前的紙是一片雪白......我看了五次活人生吃解悶。

單槍匹馬的投入畢業製作是非常寂寞的,壓力也要自己一肩扛下
到學校看到朋友成了強心針,雖然沒有一起製作,但大家都站在同一陣線努力
所以我知道自己並不是孤獨的。

支持下去的動力就是「堅持到底」和支持鼓勵我的人們
畢業製作的結束只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
畢業後我還是會一直持續創作,因為畫畫真是人間一大樂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