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的兒子,呆萌系。
兒子_小雞寶,有日本味耶~~
很久,沒有好好的寫一寫文章了,因為現在看blog的人也不多了
近期,經歷了蠻多事情的,
所謂人生的轉捩點,我想,就在今年吧。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當媽媽,
每天睜開眼睛,都在想,是不是幻覺? 有了一個寶寶的感覺好不真實。
但是他的哭聲那麼響亮,抱著懷中暖暖的身軀,盯著他小小的臉蛋,
是阿,我有寶寶了呢 ! 我是媽媽了呢 !

然後,電腦竟然中了大家聞風喪膽的勒索病毒,讓我受到相當大的打擊,
過去每天會花70%的時間在電腦面前,已經是重度依賴症,
現在一時之間要和電腦隔離真的是非常痛苦,
平常雖然有在備份,但還是有20%的資料沒備份到........
只好等待病毒碼破解的一天。

很討厭改變的我,一時之間生活有了重大的改變,
將近兩個月很不適應,直到最近終於慢慢接受。

有了寶寶之後,我開始重新思考人生及往後的規劃,
尤其是在創作上,時間勢必會減少許多,擺攤也不會那麼頻繁了。
原本也是過著一邊接案一邊創作的全職soho生活,
現在的打算,除非是很有趣的案件,不然都會傾向於休眠的狀態,
從設計公司離職後,過了幾年的soho生活,努力增加自己的經驗值,
結婚之後生活也並無太大的改變,
直到有了寶寶後,開始停下腳步去思考,也該讓自己放個長假了吧。
( 雖然育兒生活其實比工作更辛苦 XD )
目前將會以家庭為生活重心,當個全職家管。

創作依然會繼續下去,只是新刊可能要等很久之後才會發行了。
也許,曾經喜歡我的作品的人會慢慢淡忘我,
也許,FB專頁也會有消失的一天,
但不管如何,繪畫之路仍然會努力走下去 :) 

多放一些兒子的照片~~~^^

 

 

兒子

阿乃之子

呆萌雞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