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展東西被幹走了...
貼紙和明信片..阿阿!!那是我要賣的阿!!不過書還在啦..=_=|||
DM和名片被拿光了(免費東西人人愛)
但是明信片並不是自由索取的阿!(幸好是放一份而已...)

今天很豪爽的把木櫃子踹壞解體並拿去丟~突然覺得神清氣爽...
撤展的時候也很阿殺力的把畫和自製框分解開..旁人無不為我捏把冷汗
因為我那樣子好像會把原畫給折到,不過透明片的彈力夠好~所以沒問題
在把244cmx140cmx1.5分的木板拿去垃圾場的時候,風也太大了吧
我整片木板斷成兩片,只見一半木板飛了幾公尺...
我看到籃球場上的人目瞪口呆,我也很無言阿...

撤下的畫被我放在地上,竟然有位老兄在拍
我真希望他到新一代再好好的拍..

因為明信片有張圖還沒出來,讓我白白損失好幾筆生意..嘖!!
明信片在新一代首賣呀呀呀~有可愛的牛皮紙包裝限量~
大家多捧捧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