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燼如霜》
圖為六界美男之一的夜神-潤玉。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
天帝長子,真身為水系白龍。
我願意為你為雛形畫一張新圖。


每天都在哄睡完兒子努力追劇~~~~《香蜜沉沉燼如霜》真的太好看啦...我覺得潤玉傳也不錯
印象最深刻的部分就是旭鳳及錦覓紅塵劫殉葬還有潤玉母親被殺崩潰的那段。
每每想到就是揪心。

潤玉這個角色,即便是看完了整個劇,還是有點摸不清,
他真的懂得愛嗎? 他對錦覓真的是愛嗎?
因為他從來沒被愛過也沒愛過人,
錦覓之於他是真愛還是只是不甘心的佔有慾呢?
我覺得他是整劇最值得研究的角色。

這劇肯定會讓我入坑許久難以自拔。
#之前真是浪費時間看扶搖了
這部雖然是以火神(鄧倫)和水神(楊紫),為第一男女角,但是我真心覺得夜神(羅雲熙)的戲份完全不輸男女主,
而且雖然男女主角是官方CP,但是有那麼一點私心希望女主角能和這個男二在一起,
太令人心疼的角色了,大起大落,由白轉黑的對比,
讓潤玉這個角色非常立體,眼神皆到位,不得不佩服精湛的演技。
真希望他也能轉世為人,找到屬於他的一心人。
最初當然會被傲嬌、撒糖無限又丹鳳眼的男主旭鳳圈粉,
因為我個人喜歡單眼皮的男生,哈哈~
而且在紅塵劫人間的熠王與聖醫族聖女那段人間苦戀太好看了。
原本也不覺得潤玉有特別帥,
但越看到後面,會越被他所吸引,慢慢變成潤玉粉(好像甜點的名字😆)。
後面天魔大戰以為清瘦的他撐不起盔甲的扮相,沒想到竟然也很好看 O_O


相較之下女主反而讓我覺得神煩阿........
而且大家都是愛上葡萄精時期的錦覓,成為水神後存在感很低。
總覺得劇中有諸多缺憾,結局老實說也覺得空空的,雖然最後有交代清楚,可是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真想看同人補完.........................Q_Q

+++++++++++++++++++++++++++++++++++++++++
主題曲  不染
不願染是與非 怎料事與願違
心中的花枯萎 時光它去不回
但願洗去浮華 撣去一身塵灰
再與你一壺清酒 話一世沉醉

不願染是與非 怎料事與願違
心中的花枯萎 時光它去不回
回憶輾轉來回 痛不過這心扉
願只願餘生無悔 隨花香遠飛

一壺清酒 一身塵灰
一念來回度餘生無悔
一場春秋 生生滅滅 浮華是非
待花開之時再醉一回

不願染是與非 怎料事與願違
心中的花枯萎 時光它去不回
回憶輾轉來回 痛不過這心扉
願只願餘生無悔 隨花香遠飛

一壺清酒 一身塵灰
一念來回度餘生無悔
一場春秋 生生滅滅 浮華是非
待花開之時再醉一回

願這生生的時光不再枯萎
待花開之時再醉一回
願這生生的時光不再枯萎
再回首淺嘗心酒餘味

一壺清酒 一身塵灰
一念來回度餘生無悔
一場春秋 生生滅滅 浮華是非
待花開之時再醉一回

一壺清酒 一身塵灰
一念來回度餘生無悔
一場回憶 生生滅滅 了了心扉

再回首淺嘗心酒餘味
一場回憶 生生滅滅 了了心扉
再回首淺嘗心酒餘味

+++++++++++++++++++++++++++++++++

左手指月

電視劇 香蜜沉沉燼如霜 片尾曲
作詞:喻江
作曲:薩頂頂

左手握大地右手握著天
掌紋裂出了十方的閃電
把時光匆匆兌換成了年
三千世 如所不見

左手拈著花右手舞著劍
眉間落下了一萬年的雪
一滴淚 啊啊啊
那是我 啊啊啊

左手一彈指右手彈著弦
舟楫擺渡在忘川的水間
當煩惱能開出一朵紅蓮
莫停歇 給我雜念


左手指著月右手取紅線
賜予你和我如願的情緣
月光中 啊啊啊
你和我 啊啊啊

左手化成羽右手成鱗片
某世在雲上某世在林間
願隨你用一粒微塵的模樣
在所有 塵世浮現

我左手拿起你右手放下你
合掌時你全部被收回心間
一炷香 啊啊啊
你是我 無二無別

++++++++++++++++++++++++++++++++++

情霜(楊紫)

作詞:喻江
作曲:薩頂頂


輕輕吹散
天地分開
相隔萬丈
那 又能怎麼樣
月光連接了 思量
寫一封情書
以初見作為開場
萬年一段
千年一行
一千年一萬年
從此兩不相忘
任世間如何慌張

我在情書裡找到
每生相遇的地方
我會在那裡等待
一起看斜陽
我在情書裡找到
每生相愛的地方
我會在那裡歌唱
彈奏著月光
我在情書裡找到
每生許願的地方
種下一朵紅蓮
把時光染香

我在情書裡找到
每生相愛的地方
我會在那裡歌唱
彈奏著月光
我在情書裡找到
每生相遇的地方
我會在那裡等待
一起看斜陽
我在情書裡找到
每生相愛的地方
我會在那裡歌唱
彈奏著月光
我在情書裡找到
每生許願的地方
種下一朵紅蓮
把時光染香
我在情書裡找到
每生相愛的地方
我會在那裡歌唱
彈奏著月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潤玉 香蜜沉沉燼如霜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