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我放逐的這段期間,我沒在做什麼,創作也不多
大部分的時間就是自我放逐...

我實在是會想很多很多很多的人
有點步入伊藤潤二之十字路口美少年那位煩惱的少婦那樣..
對於創作,身為一個創作者來說對作品沒自信是很糟的事
如果只是不滿意另當別論,但沒自信真的就是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
我想我還少了一股衝勁...快回來阿..衝勁(喊)

在這段時間我依然瀏覽不少他人的作品
看到很多強者,真的很厲害...
我就會陷入一種..難過的感覺......
甚至於會 掉眼淚,懦夫
但他人的作品也是能啟發靈感的地方..
我只知道自己要學習的東西還太多

不夠努力←是我下的結論

但我依然會朝著我與眾不同的繪畫語言耕耘
實驗不論多少次的失敗,重要的是過程
每當我難過時我都是如此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