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家小少爺吧~
 

 
名前:咪寶
誕生:2007.4
性別:小少爺
品種:好動愛玩的虎斑米克斯
喜愛的玩具:逗貓棒
喜愛的地方:電腦螢幕和鍵盤之間的夾縫

沒想到我真的養了一隻貓,在這之前我完全沒養過任何動物
養到現在也一個多月了,他也被我教得還不錯
會乖乖的到貓砂盆裡大小便,不會亂咬或抓東西
(不過偶爾會咬我買的很貴的書==)
在這個沒幾坪大的狹窄空間照顧貓是不簡單的一件事
我覺得,養貓的話本身也必須有愛乾淨的因子,當然不用做到潔癖
我每天都很勤的清他的大小便和地板
一天會清兩次,還有換好幾次他喝的水
自己是不喜歡住的地方很髒亂..有一點點打掃癖..囧

他的生活作習就是晚上會和我一起睡覺
不過我睡前講電話的時候他會玩得亂七八糟
因為燈一關他會變得很興奮
明明前一刻還在我的電腦桌上睡眼惺忪
在睡前都會聽到他乒乒乓乓玩瘋的聲音
不過在我真的睡的時候他就會跑到床邊的小桌子趴下,也準備睡覺
然後過一陣子發現他會躺到我的床上,超可愛的!!
等到早上7點多他就會拍打我的頭把我弄醒
我不知道他到底要幹嘛?飼料也還有阿
我繼續睡後,再醒來又發現他躺在我旁邊
之前還像人一樣的躺在我枕頭上
每天下午他就會有很長的睡眠時間,總而言之貓是很愛睡的

他會抓人也會咬人,但他比較少會咬我
也不太會抓我,但這也是調教後的成果
我超喜歡抱他的,貓都不知道自己長得有多可愛..
隨便瞳孔放大就萌得不得了!
我終於明白宅男萌美少女的是怎樣的感覺了(喂,是這樣說的嗎?)
他胸前的毛真的好好摸..>///<
還有兩條虎斑紋~還有超柔軟皮革-小肉墊(心)

養貓真的會讓人玩物喪志阿...每次做什麼都會被他吸過去..
但也真的蠻開心有他陪的~因為我真的太宅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