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當陽光透過窗戶的縫隙灑進我的房間,雙眼感到一絲光線,刺眼
睜開雙眸尋找喵的身影,只見他一如往常的躺在床頭的小桌子上
剎那間他也發現了我醒了

這一天的開始,望著天花板回想夢中情景
夢到了過去的人,但卻無法確定那是什麼樣的空間
只是,夢到了往昔竟讓我有一絲鼻酸
從前的美好事物猶如泛黃的紙張那麼的脆弱易碎
喜歡欺騙自己卻無法矇閉在心深處的靈魂之眼

搭乘著飛快的火車,冰冷的機械終究無法像電影般擁有人類的心
劃時代的創造,最終的盡頭只想讓世人知道自己就是上帝
人類的進化事實上和科幻情節差不多,或許不再是科幻的天馬行空
而是經過縝密思考過的人類演化史
巨大腦部和四肢萎縮的外星生物抑或相反過來

極端我想這會是世界最終的結果
中華易經的中立和太極能夠混合這樣極端的社會成果嗎?
我想,那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