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和大家報個消息:十二今釵將在「第五屆台灣設計博覽會」和大家見面哦 
20075屆「台灣設計博覽會」
時間:929日~10月14日 每日10:00~18:00開放參觀
地點:台南縣蕭壠文化園區主舞台

當然我本人在開幕的時候會去看,之前都沒去看過
不過在網站上看到過去的活動剪影和資料感覺頗豐富的
但是還真的好遠呀,自從我家那口子從成大畢業後就沒去台南玩過哩
可能會因為場地的關係而無法展示全部十二張,或許也可能只有四張左右
但能讓其他人能欣賞到十二今釵我已很高興了~

之前為了這突然的展訊跑到台創,就是新一代那個主辦單位
不是我要說,感覺真是高級的辦公大樓
我這T-shirt牛仔褲打扮顯得格格不入
雖然台創只是大樓中的一層,但那工作環境好棒阿
我是沒進去內部,因為員工都要刷卡進入,在外面候客廳就頗有質感
好吧,我是還沒去過其他所謂設計大公司看過哩
不過台創看來頗高級就是
嗯,對台灣設計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抽個空去看這個博覽會吧 ~~

-----------------------------------------------------------------------------分格線

這幾天還在想CWT的事情
自己覺得蠻可惜的是沒去逛到其他攤位 orz
好久沒擺同人販售會了,再次感染這種青春熱血的感覺真棒!!
之前有人問我怎麼不去創意市集
但說真的,從高中參加同人販售會到現在

「漫畫才是我的最愛阿阿阿阿阿 ~~~!!!」

所以說,畢業之後我應該會更常跑攤了

我發現也蠻多零星的小販售會也可以去看看
不過主要還是以CWT及FF大場為主
話說回來我似乎是報到了PF7 2007.10.21那場..
so..抱著熱血再衝去吧~~!
之前的十二今釵明信片套組也剩不多了,喜歡的朋友不能錯過哦

說到這,CWT16我和大家說畫冊最快會到年底CWT17那場出刊
不過回家後我大概估了一下成本,如果畫冊要到達我想要的水準品質
不知道是否在CWT會場上造成太高單價的負擔
畢竟我還是必須考量一下消費族群..

在會場上有人問我是否會做的和那本手工本相似的質感,因為她很喜歡那種紙
嗯,那是我跑了好幾次美術社精心挑選印刷出來的成果,自己也偏愛那樣的紙
我是不太喜歡我的畫冊用雙銅或特銅那樣產生亮面效果的感覺
以最普通的紙硬要壓成本
我也會選擇較昂貴一點的道林,因為那是自己的作品阿

照十二今釵的風格來說
必須要不反光、表面可有點紋路並且紙的磅數要高一點點較適合
但...這也只是我個人私心
以現皆段的我來是無法一次壓個5~8萬印畫冊還不考慮裝訂
拒絕騎馬釘,至少要一般膠裝式平裝
所以...所以如果在12月底我不能出刊的原因就是....我還沒存夠資金..
我是很龜毛的人,不想隨便的出
這樣十二今釵會哭的,我也會哭,買書的人也會哭
總而言之大概這些是我考慮的地方了

之前在漫博太熱血導致我一口氣買了61本漫畫...
不過主要是一整套火影啦,我很喜歡岸本老師
之後還想收的有亂馬1/2和浪人劍客及皇明月的所有漫畫(但超難找的)
嗯嗯...是我花自己賺來的錢來買,我只對書花錢不手軟
但也搞得我會吃泡麵就是了,還是味味A排骨雞麵...

最近發現血戰的主題曲真是好聽到爆啦!!
絕望先生還蠻特別的一部動畫,蠻特別的畫風和笑點

Linkin Park 2007台北演唱會~阿阿阿 衝啦~~!

「暑假」剩半個月..為什麼那麼忙碌...為什麼...?!
但做了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是蠻開心的
繼續加油吧~留言我會盡快回的

不過好想知道學妹說的:

學姊的人跟畫老實說一開始看還真搭不起來,但是看完十二今釵之後
就覺得相當符合呀!

到底根據的點是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