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在下班過後帶著緊張的心情衝去看Linkin Park的演唱會
我蠻晚才到那邊的,大概七點半吧,入場之後已經人山人海了
我和男友兩人找不到所謂的座位
不過想想反正等下一定不會有人坐著聽LP吧!
如果真的是那樣也太low了..

等待的時間總讓人焦躁
而且不知道那些工作人員一直跑到舞台上幹嘛
讓我們這些遠在看台區的人數次以為是LP上台了..感覺很差

就在8:45分的時候,只見燈光暗了下來,舞台降下了布幕
突然間布幕後隨著燈光出現了他們的剪影! Yes!!整個會場歡聲如雷
開幕曲是No more sorrow!!
Chester一身火紅格子襯衫搭配黑褲
右手還有之前演唱會受傷的包紮
還一定要搭配身上的衣服,也是紅色護具..

重點是他爆發力的歌聲讓我整個頭皮發麻!我的天一開場就下猛藥!
接著一連串都是High到爆的Rock'n Roll!中間幾乎沒有休息時間
就聽著Linkin Park從頭嘶吼到尾,果然沒有人是坐著,全陷入瘋狂
在我前面的人應該被我的尖叫聲吵死了吧..
但...無法克制現場live那種狂熱!!
現場真的超棒的!!聲音和音樂和CD上是一樣的!
之前很難想像現場Chester的嘶吼..現在我相信了..

Mike彈鋼琴搭配Chester溫柔的歌聲在藍色燈光下讓一切都變得柔和
接近清唱,更感受到Chester嗓音,沉穩而嘹亮..
我也喜歡加藤DJ的混音技巧,這是我第一次現場聽刮盤~
還有團員們的solo,他們感情真好耶,都會打鬧
Chester也像過動兒一樣,從頭唱跳到尾(我也跳到差點跌倒)
每次看他自己沉醉在自己的音樂當中
我想他不只是單純的表演,唱歌就是他的靈魂吧
阿...真想變成他的麥克風XD ,有點後悔沒衝搖滾A..

短短的一個小時半,幾乎吼到最後
想聽的歌他們也都唱了,超充實的
特別是聽到前奏就感動到不行!
演唱會後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落默的感覺
也許是依依不捨,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度有這樣的音樂饗宴
他們也真是非常正面積極的搖滾樂團
如果他們是God,Marilyn Manson就是Devil
我也好希望MM能來台灣,喜歡的Blur、No Doubt解散了...

嗯,希望Linkin Park能一直長青下去
我想不管多久我都不會忘了那晚他們給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