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沒有心情寫網誌的感覺,呵呵呵
新的一年阿..一定會比去年更加忙得不可開交!
好期待今年的新一代設計展
因為工藝的學妹和我說:「很精彩!!」

我老是會有矛盾的時候
自己也在找答案,也常自打嘴巴像個笨蛋
我想是因為我是創作者又是觀賞者的原因吧

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
經由各種傳媒而造成一波波的思想衝擊
這個世界的界線儼然已慢慢的消失
當我們按下鍵盤透過光纖或電波去搜尋時,這樣快速便利的方式
突然間一大堆無法分辨好壞的訊息朝著我們衝來
在還沒有達到分類統整的時段,我想早已被動的隨波逐流去了

但,我卻又喜歡那種受靈感和訊息衝撞的感覺..矛 盾

突然覺得有點不知所措,當自己越看越多的時候
知識就是力量,對此我保持著懷疑的態度
當然,要使這句話成立必須透過自我的選擇和消化
可是,我有時會越來越覺得自己好渺小
我相當羨慕那些站在巨人肩膀上的人阿

我不認為環境會絕對的影響一個人的創造力
這點倒是挺樂觀的,就好比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
我只知道,後一秒會比前一秒更進步

我想我很確定自己的目標
即使有時候結果只是讓我接近而未達成
但努力過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有個很想要達成的目標
在人生過了二十三年
我還是很熱愛畫圖,那一直是我的初衷
畫圖一路讓我升上大學,讓我順利畢業
讓我認識和看到很多很棒的作品和人、事、物
目前,做設計的工作,「算是」達成畢業後的就業目標
但,那還是階段性的
雖然凡事並非由自己能完全掌控
但初衷會永遠永遠的陪伴我..

有人問我說,在創作的時候會不會孤獨
我想會的,但藝術創作本身就是一種容易孤獨的歷程
要把自己放逐在自己的世界當中,暫時與外界脫軌
要全心全意的去做一件事情就是會如此吧?
我相信文學作家也是
但我也蠻喜歡這樣的感覺,在小房間裡聽著喜歡的音樂
身旁有小貓陪伴,喝著咖啡就這樣徜徉在自己的世界
當然,真的會 - 孤獨

也有人問,為什麼我畫的人物都有種詭譎和哀愁感
我想,或許是因為貼近內心的一種創作吧
在人性的黑暗面也是我想創作的方式
用華麗的外貌去包裝黑暗醜陋也挺不錯的..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