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幾天才有一點點時間po文,過年前還是很忙!!
留言..嗯,非常謝謝大家,過年會給大家新年問候

最近都在荒廢畫圖,因為我跑去發瘋了

上班想概念草圖時偷畫的..XD..很草很亂很髒的筆記本...



1/27(日),和老妹及閃光一起去聽MCR的演唱會
其實我蠻忐忑不安的
因為對於MCR的感覺是還不錯喜歡,沒到我妹crazy成那樣
我算是一圓我妹的心願決定要帶她去聽演唱會,實在也是難得阿
一整個下午在西門町東閒西晃
下雨天我又有點累,所以有點不太高興..
一直呆到晚上才前往台大巨蛋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演唱會不能開在白天呢?
國外蠻多都是從白天唱到晚上那樣
台灣似乎都是晚上比較多,是因為氣氛好嗎?
但是以野台或是音樂祭等等就不會限定晚上了~

進入會場後等待MCR,比起上次的LP,他們蠻快就入場了
之前都是去中山足球場,一直沒來過台大巨蛋的演唱會
規模來說真的是小很多的,但離台上真的蠻近的
我雖然在看台區,但是在正前方最前面,然後就是搖滾區了
沒有像LP stand by那麼久,也沒有華麗閃亮的出場
幾乎是一進來就開唱了..首打是This is how I disappear
大家當然是high翻啦!

我妹也翻了,我一整天的不爽也在Gerard開唱之後全掃光了
還有那帥到炸飛的Bass..Mikey Way~!
天阿..好想剪他們的髮型
離舞台好近哦..台大體育館也因為大家的跳動快被拆了
但,的確快被拆了,就在唱到第三首的時候,燈架出現搖搖欲墜貌
現場演唱一度中斷,大家也不爽到極點,並對主辦單位比中指
而主唱也出面和歌迷說大家可以拿煙出來抽什麼的
因為場地太爛,這是主辦單位欠我們的
燈光後來真的被拆掉了,所以後來是開燈看演唱會~

But!!!So what!!大家還是high翻了!!

punk的感覺和Nu-metal就是不太一樣
而且場地小的關係整個音響聲音大到我聽完後耳鳴
從頭一路跳到尾,也許是離舞台很近的關係
比起夢幻遙遠的LP感覺更真實
和Chester的酷帥比起來,Gerard有種戲劇性的可愛..
Chester在演唱的時候是從頭彈跳到尾,可以看他一直在舞台蹦跳
Gerard則是會不時擺出特別的Pose
而Mikey也會一直左右的走動..和甩頭(帥!)
國外的rock band,沒有太多言語、太多華麗的場景、太多的劇情
有的只是從頭到尾的rock'n roll
聽完只有一個字「爽」

隔天,我真的沒聲音了...到今天我都還一直不斷放著MCR
聽完現場演唱會真的會愛上那個團
我總算明白同事有一堆獨立樂團唱片的原因了
因為她都會跑很多音樂際及去pub聽現場演唱
真的不一樣..特別是樂團
每當我聽到該首歌,都會不斷回想當時的熱血
能夠聽到那麼high的演唱會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