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之後的悠閒生活大概只維持了四天
最近投入了一個專案,應該會一直忙到年底(很忙很忙的那種)
我也不明白生活的腳步為何總是那麼忙碌?
不過忙碌也好,總要趁著年輕趕快做點什麼
人生...總是要留下些什麼吧!

從上個坐在辦公室的平面設計師到現在類似soho的角色
其實蠻戲劇性的,我也樂於多方面嘗試不同的工作
當然主軸還是以藝術和創作等相關產業為主
大學念了四年的設計,出社會如願的做了設計的工作快兩年
老實說真正會迅速成長的就是投入社會去真槍實彈的磨練
嗯,雖然之前離職的心情真的蠻複雜的
但我也要加快腳步去適應新的工作
這份工作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大的挑戰
遠比整個CIS系統還要大
雖然無法奢望能夠很順利,但也要為自己加油打氣
畢竟這是我很久以來想要試試看的東西
但是卻沒什麼實際經驗.......
還是一樣好緊張 >"<||||

嗯...總覺得...新刊似乎又要延期了(淚)
希望大家給我點時間了...
不過可以預告會有一本和朋友合作的繪本在明年出刊
敬啟期待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