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場的同人誌販售會已經告一段落了
活動圓滿結束,非常非常感謝大家 <(_ _)>
該怎麼說,真的感動莫名......
能夠受到支持真的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再次的感謝大家 (心)

我本人是蠻容易辭窮和緊張,所以往往會語無倫次
千萬別介意,因為我蠻宅的(咦?!)
FF14只有擺第一天,除了新品明信片外
畫冊銷量超出我預期,因為準備的量不夠
在最後連見本和一點瑕疵的本子也被買走了
為什麼會說超出我預期呢?
因為我一直沒有新刊(被踢飛),和FF的屬性也不太一樣
再者自己是冷門到不行的原創類
擺攤除了自家的blog也沒什麼在宣傳
到擺攤日就默默的等待喜歡自己作品的人
嗯...總而言之就是很消極
之後會振作一點的

不過觀察近年來的FF
改變以往把男性向同人誌安排在3F女性向在1F的狀況
我心中自己的感覺啦....好像在拉攏女性向作家
也因為過去FF場3F環境的氣氛(好含蓄,大家知道就好)
讓很多女性客群及作家望之怯步....
但台灣龐大的同人客群和創作者其實是女性居多!!!
看後來CWT場場爆到滿的狀況就知道
而且有些大手也以報CWT活動為主
嗯...也可能只是我想太多啦~~

再來就是剛剛結束的CWT22
遇到幾十年來罕見的颱風....
搞到大家人心惶惶
社團害怕取消,其他想去的害怕出不了家門
主辦單位砸兩天1、3F,不管取消與否都可能慘賠
在星期五晚上也緊盯新聞和CWT官網
好在最後老天賞飯吃,周六雨變小了
而CWT也做出緊急措施把時間調整
我本來已經做好要在
「CWT的暴風雨中與大家共體時艱」的準備
因為可能只有小貓兩三隻吧...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簡直像蝗蟲過境!(抱歉誇張了些)
超多人的耶!!好誇張
大家都風雨無阻就是了,我真的聽到入場時轟轟轟的腳步聲
我太小看大家對販售會的愛與熱血了......很好!

畫展也順利的舉行了,感謝主辦單位及聯展的社團本子(心)
我本來也想說...阿..兩天在1F的邊疆地區,有股淡淡的哀傷
不過銷量也比我預期好很多~~感謝(撒花!)
還把自己想留起來的畫冊本數拿出來
也遇到很多朋友QQ~其中令我驚訝的莫過於是Blaze
因為認識她的時候是高一的事情了....快十年沒見了
看到她覺得好眼熟...我想她也被我嚇到了吧XD
身邊畫畫的同好們又在此相聚一刻
雖然我嘴巴上沒說什麼,但就是有種...感動
815、蟑螂和男爵!把我拉回到過去動漫的年代
也有朋友問我說:「想回同人圈了嗎?」
過去玩過設計這個行業的樂趣遠不及ACG的圈子
難怪連咎井淳都要說想要靠同人誌來維持生計了
(雖然已經是職業漫畫家了說~~)
但我發現活在設計圈太久了,好lag阿阿!
最近的動畫都追不完,自己又專看冷門的
p.s 某人不要見我就逼婚...

現在出版業和遊戲及電腦業者
都喜歡來同人誌販售會找人嗎?
我每次擺攤都會拿到名片 o_o..
不過這次的春天出版社讓我蠻有興趣的
有機會希望也能夠合作啦 ~

買過我商品的人我也會努力出新作品的
這次的顏色系列一口氣出了10張
有點緊張,老實說和商業勾不上邊
和「十二今釵」來說是很小品的
想用色彩給我的感覺來創作不同的角色
我自己很喜歡紅色,也是第一款完售的明信片
我後來發現自己好像忘了留做紀念...
所以真的沒了就沒了
我還是認為很多時後讓作品自己說話吧
發現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喜歡的色彩和造型
男生買總是少不了綠色和咖啡色那兩張
女生則比較多元化~
我每次都很喜歡觀察購買族群的消費行為,很有趣
往後顏色系列不會再出和印製了
我要朝著下一個想玩的題材去創作 :)

最近因為接觸的案子在畫漫畫
所以有自信一點之後會認真考慮出短篇漫畫本
進入一個非黑及白的世界(但風格和劇情就不知道了)

也要開始閉關了,因為自己不足的地方還好多
今年沒有出出新刊的打算了(明年寒假可能也...)
只能把目標放在明年暑假(自己希望不要跳票...>"<)

阿阿!! 這次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