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尾聲已悄然響起
近日生活平淡,但值得高興的是閃光順利找到工作了~
碩士生就是不一樣,薪水35K起跳~也希望他國考也能如此順利
完全和我相反的理工科...兩個人的環境及接觸的都不同

最近也一直處在修羅場裡
漫畫真是要有極大的耐心和毅力才能完成
已經6~7年沒畫漫畫,也從沒畫過長篇漫畫
右手的中指從以前到現在畫到關節變型,也長了繭
不過這也可以說是一種勳章吧

小時候的夢想之一,就是漫畫家
但一直沒自信功夫也不到家
這次的機會也讓我正視了這個一直逃避的問題
雖然不太成熟,但我只期望能在期限內盡力做到最好
最喜歡的步驟就是上墨線,最痛苦的就是想分鏡
覺得有好多好多的地方要加強...Orz

最初申請上視傳系也因為畫漫畫
也沒想到會因為設計又能有機會接觸到畫漫畫
畢展的靈感也是以漫畫及插畫結合平面設計的構成

世上真的很多事情是難以預料的
漫畫真是我畫畫所有的起源
太感謝我生存在有漫畫的世界XD
也很謝謝編輯~

即使現在有點像患了青鳥症候群
但至少在年輕有本錢的時後多冒點險
做過了才會懂得箇中滋味
能更確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