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斗大的標題-54生日校慶,所以我就去看看了
原本想說去看拉拉隊表演,但實在太 多 人 啦!!!
以前念台藝四年都沒看過那麼多人的...還要領號碼牌才能進去演藝廳看
外面排了一大圈的人龍,我還以為我來到CWT或FF....
還有民眾(?!)說以後說不定可以對外售票了
但記得繳娛樂稅,否則就像某大學的鬼屋派對上新聞了

進去校園裡發現真的變蠻多的,就在我畢業不久後也有了豪華的小7
到底......Orz....圖書館也在大興土木,其實已經整修好幾次了
但我想學校還是不滿意所以乾脆整個「砍掉重練」阿!!!
另外以前的停車場也要蓋一棟影音大樓,專門給電影或多媒等的系使用...
什麼時候..輪得到視傳呢?(快出一位等級像李安的校友阿)
整個學校都在施工的感覺..從過去的宿舍、新大樓、圖書館..etc
其實和整個打掉重建差不多意思了~

不過最後因為人太多我也打消了看表演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