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分享一下Star Wars的一點劇照吧! 那時超迷天行者Anakin的 >//////<



Natalie Portman - Academy Award for Best Actress ! 
真的是要恭喜她啦!!那麼年輕就獲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
不愧是我看上的(咦 ?!)
一直都很喜歡有堅毅雙眸的女性:
Natalie Portman、Milla Jovovich、Emma Watson及日本的柴崎幸(心)

Natalie Portman因終極追殺令而踏入演戲之路
這部Black Sawn我還沒看,但已準備用工作空檔觀賞了~
對她印象最深的是在Star Wars裡面所飾演的Padmé Amidala女王
以及近期The Other Boleyn Girl中美麗殘酷的Anne Boleyn
她一直頗能捉摸美麗外表下的黑暗面,進一步剖析人性的脆弱與墮落
或許這和她在哈佛大學主修心理性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吧!
雖然是童星出身,從演藝圈大染缸一路走來卻非常潔身自愛
現在是準媽咪的她可謂雙喜臨門!好好祝福她了 !

下面稍微介紹一下她吧~

本名:Natalie Hershlag
出生:1981-06-09 (29歲)於色列耶路撒冷
語言 :英語、法語、日語、希伯來語、西班牙語
教育程度: 美國哈佛大學心理學學士
出道日期 :1994年
活躍年代 :1994年–至今

<演藝之路早期>

自四歲起開始學舞,並在當地舞團裡表演。
十歲時,Portman受一位露華濃公司經紀人之邀擔任兒童模特兒,
但她婉拒了,決定全心投入表演。在一次雜誌訪談中,
Portman說到:
「我和其他小孩很不一樣。我比較有野心,我知道我喜歡什麼、想要什麼,
所以我很努力。我是個很穩重、認真的孩子。」

她也將學校假期的空閒時間用於參加戲劇營。
十歲時參加了戲劇《Ruthless!》的面試,並被選為蘿拉·貝爾·邦迪的替角。
(描述一個女孩為奪取校內戲劇主角的角色,而籌備了一場謀殺案)

1994年,她參加試鏡爭取盧·貝松的電影《終極追殺令》中,
與一名中年職業殺手成為朋友的小孩一角,並成功獲選。
為保護隱私,波曼隨後以她祖母的娘家姓Portman取作藝名;
但在該片DVD所收錄的導演剪輯版中,她屬名為Natalie Hershlag。
《終極追殺令》於1994年11月18日上映時,她年僅十三歲。
同年她演出了短片《Developing》,該短片於電視播出。

<1995–1999年代中期>

1990年代中期她接連演出了《烈火悍將》、《大家都說我愛你》
及《星戰毀滅者》等片,也在電影《美麗佳人》中擔任主角。
她原是戲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中茱麗葉一角的演員首選,
但後來製作人認為她的年紀與劇中不合。

1997年,她演出了百老匯改編的《安妮日記》,飾演安妮‧法蘭克。
起初因電影《管到太平洋》中有全裸戲而推辭了的邀約,
但在導演王穎與演員蘇珊‧莎蘭登要求修改劇情後,加入了該片的演出陣容。
該片於1999年末上映,她以片中安‧奧格斯特一角
獲得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雜誌《沙龍》的評論家瑪莉‧伊莉莎白稱她令人「大為驚奇」,
並形容她「不像任何一位同齡女演員,她既不會太脆弱、也不過於剛毅。」
1990年代晚期,她主演了《星際大戰前傳三部曲》中佩咪‧艾米達拉一角。
《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於1999年初上映。
隨後與《女孩第一名》劇組簽約,在片中領銜演出堅毅的年輕媽媽。

<2000–2005>

完成拍攝《女孩第一名》後,她搬進了哈佛大學宿舍,專心攻讀心理學學士。
在1999年的一次訪問中,她表示除了《星際大戰》系列外,
接下來的四年她要全神貫注於學業、不會接拍任何電影。

在2000年6月至9月的暑假期間,
在雪梨拍攝《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
並於倫敦進行周邊製作。
2001年7月,加入了麥克‧尼克斯導演、
紐約公共劇院製作的契訶夫的戲劇《海鷗》,
在其中飾演妮娜一角,與梅莉·史翠普、凱文‧克萊恩
菲利浦‧西摩‧霍夫曼等人同台對戲。
該戲劇於中央公園的戴拉寇特劇院開幕演出。
同年,她與眾多明星一同於電影《名模大間諜》中客串演出。
也在電影《冷山》中與裘德洛及妮可基嫚同台,扮演小角色。


雖然已獲得多項世界級獎項的提名
但這次總算讓她拿到電影圈最高榮耀
Academy Awards的最佳女主角獎!
真的很喜歡她敬業精神,我也要向她好好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