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積極點更新我的blog的,但最近有點忙碌阿..
雖然換了相本版型但作品還是沒更新阿阿!!!!!!!!!!
除了私事外還有工作,但我很喜歡這種充實的感覺(工作狂?!)
想寫的事情好多..包括技法媒材分享、申請視傳過程、靈感來源..etc
手邊已經準備好資料了,嗯,工作告一段落後再好好寫一寫
還有那個..有寫信給我的朋友..可能會慢一點才回,請見諒 ><

現在做的工作和動畫有點關係,當然我不是負責動畫的部分
但能夠看到動畫從草稿到上色及文件流程真的讓我獲益良多
而且這個案子也是很好發揮和練習,感謝委託者給我很大的自由度!

近期也靠MIBO系列拿到一份長期合約,自己蠻意外的
初次合作蠻緊張的..也是我沒做過的類型
不過都能運用到插圖和設計,除了緊張也頗興奮!

嗯嗯..還有就是想開始畫新刊了,有了初步的構想,但還沒整理出來
是自己很熱愛的主題,但不知道大家接受度多高 = =
不過我喜歡給大家surprise! just wait and see!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