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Client:本事文化

Project : 《林詠琛作品-著謎系列》人物設定
這是最近幫本事文化的小說「林詠琛作品-著謎系列」所做的人物設定。
她是書中女主角-初蕾,古書店少女,19歲,齊肩短髮,小蜜色肌膚,長腿,一雙貓兒眼,
心臟在右邊的左撇子,百萬中無一的人。擁有足以毀滅世界的破幻之眼 (發功時雙眼會忽藍忽紅)。
好想把那個球換成蘋果或香水,不過那個球象徵著地球也呼應書封,是必要的存在

                  

這是我第一次繪製所謂的小說人物設定,
而且是用不太熟練的CG..進步的空間還很大..囧
因為出版社希望用漫畫風格的人物,角色方面特徵和感覺也要呈現出來
又不想要像輕小說的風格,想要飽和感,所以要增加一點色彩上面的細節
(其實是看上我某一張練習的CG圖.. 希望有那樣的風格)
該怎麼說呢,有一點點類寫實但不是言情小說或真的寫實風格那樣(咦??)
話說回來我覺得言情小說人物都是打平光阿...看起來也都很像 = =
對於這類偏日系漫畫風的CG,我也希望能有自己的風格
比起其他奇幻類小說難的地方是主角和你我一樣,都是平凡人(外觀)
也就是沒有刀劍等或是華麗可以充場面的裝備和服裝,最初的確是卡梗了
嗯,雖然設定出來了...還有其他四隻也會慢慢放上來
自己心中的感覺和讀者想像的還是會有落差 |||Orz ..抱歉.. 
只能再繼續加油了! 也感謝本事文化提供這次的嘗試機會
過去比較沒做過這類的案子,對我而言算是新的挑戰

著謎系列這部作品共有6本,作者林詠琛是香港作家
台灣由本事文化出版社出品,目前已上市三集,會陸續出版。
喜歡愛情懸疑+魔幻系列的作品可以去看看這部小說哦!

Illustration by Naiyuan.C.
copyright © Motifp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