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工作在身+電腦爆走..所以不能去 = = 不過工作小組們很用心的把紀錄的照片寄給我們
現在就來分享給大家吧!! 還有無法到場的朋友們也可以過過乾癮XD
而且好剛好都可以看到我的作品 (羞...o////o)

↓ 三采總經理,很致力於提供台灣插畫創作者發展的舞台 ^^
_MG_0403-1三采總經理.JPG

↓ 林磐聳教授,又看到我的作品XD

_MG_0421-1_林磐聳教授.JPG  

↓ 陳治華理事長 (是個蠻帥?的大叔? 旁邊戴眼鏡那位就是現在當紅炸子雞鄒駿昇)
關於鄒駿昇,兩三年前就知道他的作品了,那時他都以page為筆名發表一連串細膩且帶有版畫風格的插畫
因為我也很喜歡充滿細膩線條感的作品,所以很自然的注意到他,也很開心他現在有很好的發展^^

_MG_0453-1_陳治華理事長.JPG  

↓ 很High的插畫家及工作小組們 :)

_MG_0533-1_插畫家合照.JPG  

↓ 有人拿我的名片啦~

_MG_0243-1_參觀群眾.JPG

↓ 參觀群眾們

_MG_0588-1_參觀群眾.JPG  

很開心能和大家分享我的作品~嘿嘿~我會繼續努力的 ^^

  

arrow
arrow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