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清閒一點啦!!  來放工作圖吧~
好久沒畫少女漫畫系的作品啦,好懷念哦!! >////<
因為委託者希望有飽和鮮麗的感覺,所以找上我
畫得非常快與開心,咻咻的結案了,依然是鼠繪,會再進一步研究與磨練
這是為野火文化繪製的小說插圖,女主角是貓(天然呆),男主角是狼(似乎是傲嬌系?)的校園love story
草圖一次OK,不過男主角最初被說不夠帥 Orz..看來我有必要多練一下男角了,實在很少畫

小說內頁插圖

      

 要開始規劃一下久違的玩樂行程 >///< 訂了廣仲的演唱會及相聲瓦社的票!!
以前都只看過舞台劇,這次要看正港的相聲,非常期待
上個月雖然看了MM的演唱會,但略為不爽...和M大叔本身無關,而是該死的場地

還有就是籌備新刊..這次還是走比較歐風古典的感覺
不過還是會有東方元素的插圖,目前大概只積了6張新圖(咦?!才6張Orz..)
有點猶豫要不要順便收錄其他的插畫稿,但還是先以整本書的概念為主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大雜匯,較愛主題本,不過大雜匯本是比較輕鬆...
寒假的同人販售會就好多那種多位作家合輯本,很像日本流行的PIXIV本那樣
順便再放一些教學步驟及訪談之類的本....

對了,突然想起擺攤札記,積了太多想說的,一次寫一寫好了
二月份的FF及CWT說實在的比起過往冷清許多
不知道是因為所有事(過年、書展、電玩展...etc.) 都軋在一塊的原因還是怎樣
時程上也比過去還早,所以有蠻多人都來不及準備新刊,天窗攤也不少 = =
我也賣掉了FF次日攤跑去書展啦,因為有非常愛慕的作家>///<
書展花了我一萬多元,看到人潮滿滿的書展,搞不懂台灣到底看書的人多還是少呢?
因為很多出版慘況也聽了不少的說...o"O?

然後有遇到學妹們,及之前在元智展看過我的作品的人,真開心還記得我阿!!
很多時候我蠻詞窮及害羞的,因為平常太宅了,連打電話都會緊張的人
所以如果覺得我好像很冷漠,那是誤會...因為我  害 羞 ..但請別介意,因為我就是這樣
不管怎樣都感謝一路以來支持我的朋友們阿!!

最後就是德珍逝世的消息,實在是太震驚了!!
第一次看到她本人是在某頒獎典禮上,她還坐在我前面
現年不過30幾歲,還這麼年輕...走得太突然
但看她的blog可以感覺到她十分疲憊,好像又一直生病
沒想到就這樣離開了.....R.I.P...

大家真的要好好保重身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