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書啦!!! 拿到實體書的感覺真是棒~雖然之前有做過書封插畫
但還是執行整本書的感覺最好,而且整個看起來很精緻
以個人畫冊來說,我自己不可能自費做到這種程度的,真是感謝尖端和寶靈老師 Q_Q
整體設計 - 整個書封套+書+書腰+塔羅牌都是我設計的,其實我在接案時都是以專案為主
設計時我希望讓人一看到就能聯想到塔羅牌,然後整體是歐風古典書籍的概念~
● 封面照片的背景色還蠻好看的耶~不知道自己怎麼拍的..

 《寶靈心塔羅:解惑故事牌》尖端出版社    

● 書封套的背面,雖然我不愛書腰,但不能否認書腰和書本體質感不同時的確可以帶出層次感

《寶靈心塔羅:解惑故事牌》封底    
  ● 書盒整體還蠻厚的

《寶靈心塔羅:解惑故事牌》書背    
● 放大看看

● 有沒有像真的燙金! 其實是局部亮的立體效果啦!!
一開始做的時候編輯有提到這種土金色擔心印出來會髒髒的,但好險還OK啦,紙本印刷要注意的點非常多

  

● 個人很喜歡的書背

  

● 書封套拿掉後裡面有放書和塔羅牌的書盒,書和書封套設計是一樣的

  

● 書拿起後就是塔羅牌啦!! 有沒有像俄羅斯娃娃!!

  

● 我做的塔羅牌,欲知內容請購買本書 XD

  


能夠有這次的經驗我萬分感激,如果大家能購買的話我更加感激 XD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在折口的地方我把自己的資訊打錯了Orz..打成陌生工作室 ( 我是白癡嗎? )
大家...我是 陌 生 人 工 作 室 呦!!!!!

最近呢,也還在繪製新作品,有工作也有暑假場新刊
之前往來高雄及台北開會還真的蠻累的 = =
時間一直都是最大的成本,要更努力了

arrow
arrow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