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星期才寫的擺攤遊記,擺攤完後除了趕案子進度外通販也花了不少時間:p
今年暑假場並沒有報FF,所以CWT34是新刊首販
每次新刊販售總是讓我特別緊張阿,尤其我的作品又是冷門風格
總是想這樣的作品會讓人想翻閱嗎? 不知道大家覺得新作品怎麼樣?
但不管如何在製作期間,自己像是打了興奮劑一樣開心到不行阿!!
今年暑假的CWT34想必大家已經聽到人潮擠爆會場的風聲了
但真的就是那麼多人阿! 我覺得比起寒假場和去年的暑假場還要多人耶!!
不知是否是因為錯開漫博的關係,又或是這場很多攤位都有新刊的緣故
又讓同人誌販售會的人潮邁向新的高峰!!
這次擺攤其實又是修羅場趕出來的,順利的把刊物送印後心情鬆懈下來就出包
預定要放在攤位上的宣傳海報尺寸弄錯啦!
開開心心的打開Illustrator把尺寸設定好,送印後心中雖閃過一絲不安倒也以為自己多心
直到去拿海報時店員手中拿出身形短小的包裝,我心想海報....有那麼小張嗎?
打開後的確是我的圖沒錯阿~~~!

 
 後來回去檢查原始檔才發現....其實我想做A1不小心設定成A2了~~!對數字的麻痺感實在太可怕了!!
  
雖然很懊惱但印了就印了....好在在攤位上還是有人注意到海報,雖然他很小張....

這次擺攤預訂太晚開,來不及宣傳,預訂人數也不多,買氣讓我很擔憂...
但意外的是現場購買的銷量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很多耶~
除了每次讓我感動萬分的熟客外也增加了不少新朋友
不嫌棄我的手工筆記本和豆丁本,真的是太感謝你們了Q_Q ....
買彩本和黑白本套組的朋友也蠻多的,帶到攤位的書量不夠託小精靈到外面取書
一去就是一個小時!!! 竟然是人爆量到小精靈被關在樓梯間進不到會場,嚇出我一身冷汗...
下午兩點竟然還在入場..囧a" 大家實在是太熱情了....

這次都在忙著顧攤,倒是沒時間去逛其他攤位,有點可惜
不過在攤位上我也蠻喜歡觀察大家的
有時會看到同一人來回攤位好幾次,可能在猶豫要不要下手~
還有就是會場上的付款小道具,實在是太可愛啦!!
迷你口金包,某次看到買家付款時拿出這個,
我眼睛一亮露出猙獰樣(買家好像有被我嚇到) 後來我自己買了好幾個收藏..= =...
還有小夾鍊袋裝著剛好的錢要來買刊物,不多不少,是剛剛好,外面也貼好攤位編號
以及分門別類的用不同小信封裝著各個要攻略的刊物錢
我覺得,他們真的都好有心哦! 這就是進化過後的攤位攻略法吧!!
 

總言之還是非常感謝大家購買這次的刊物 :D 下次預定寒假會有新刊和新品~
除了準備新刊外我也會有回饋讀者的活動,資深讀者們應該都有福了 XD

下篇文章來寫寫新刊製作過程和印務吧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陌生人工作室 +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野鳴
  • 嗚嗚...好想去台北找阿乃要簽名> <
    請人幫忙搶了筆記本> O
  • 哈哈哈~~如果在台中下週末會去擺攤也歡迎來玩哦!

    陌生人工作室 於 2013/08/18 22:01 回覆

  • 黑夢
  • 我懂我懂....做自己的東西腦袋就會當機...什麼問題都來了....OTZ
  • 是阿....XD 整個就是一頭熱!

    陌生人工作室 於 2013/08/18 23: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