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陌生人工作室 - 畫紙上的針線活 //
// 陌生人工作室 - 畫紙上的針線活 //

又收到FB的訊息,在「陌生人工作室」發佈新貼文,與粉絲群互動交流。

離上一篇文章又有點久了,覺得能時常更新動態的專頁真是太強了....想起以前blog的年代(好有年代感),也是畫好圖,才更新,現在好像每隔幾天就要發小報一樣。對於懶惰的我來說,一下就被時代的洪流沖走了,沖走就算了,哈哈(消極)

最近還是有在創作,有些想實驗的元素和筆觸效果,還有一些新奇的美術用品也會來試畫看看~

**畫這張草圖的background music:
50 Cent - In Da Club
Dr. Dre ft. Snoop Dogg, Kurupt, Nate Dogg - The Next Episode

#記得設定粉專為搶先看及追蹤
#手繪 #TayakoMibo #陌生人工作室
#illustration #artwork #WIP #tattoo ##मण्डल #Mandala #Occultism #神秘學
#天秤 #Weighingscale #Libra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